close

Hallo 大家好~

这是我第一次写美容博客

想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用过觉得好的化妆品和护肤品

这一次 阿kat想为大家介绍一下用过的润唇膏

在冬天我们的嘴唇都会变得很干也会痛痛的

但是有些润唇膏抹上去之后有一刻会感觉很水润

但很快 这种感觉就没有了

嘴唇反而变得更干了

其实我自己用过很多润唇膏

但是很多都已经忘记是什么牌子了

我这一次想介绍5款不同的润唇膏

 

首先我想介绍的是曼秀雷敦(Mentholatum)的Lip  pure

IMG_7882.JPG  

这款润唇膏是阿kat我多年来最喜欢的润唇膏

它永远会出现在我的包包里

它有两个味道 一个是佛手柑 一个是香橙

这两个味道都非常好闻

有点淡淡的香味

但不会太过浓

这一款润唇膏抹上去之后非常水润

不会有黏黏的感觉

而且还能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

晚上睡觉前擦一层厚厚的润唇膏在嘴上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

嘴唇是润润的 不会有干干的感觉

这一款我记得大概是HK$37左右

 

第二款是Burt’s Bees的润唇膏

IMG_7884.JPG  

这一款润唇膏它写是100% Natural的

我用的是Pink Blossom

它的味道很香 很像是瑞士糖的味道

它带一点淡淡的粉红色

也是舒服很水润的润唇膏

没有黏黏的感觉

别人看起来也会觉得很水润

这个是我来回几次后才有的颜色

颜色非常的淡

IMG_7887.JPG  

这一款我所知道是有6个颜色(我不确定)

至于它多少钱我就不知道了

因为这个是朋友送我的

 

接下来介绍的还想和大家介绍的是Chanel的润唇膏

IMG_7885.JPG  

这一款润唇膏我是刚开始用了大概几个星期吧

这款我是在美国买的

大约$45

它有淡淡的香味

而且是超级水润的

比Lip Pure还要水润

它也是一样没有黏黏的感觉喔

这也是我近期最爱啦

它虽然和平时我们用的润唇膏不一样

要用手上

但我还是真心觉得它非常好用

它擦上去之后的水润感可以保持非常长的一段时间

阿kat我觉得在冬天用是非常适合的

虽然价钱的确是有点贵啦

但是物有所值嘛

总比买了便宜的不好用要好啦

 

再来讲一下Dior的玫瑰润唇膏

IMG_7888[1].PNG  

(因为我的那个已经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 所以随便找了图片)

这一款润唇膏我真心希望大家不要买

虽然擦上去之后的水润感和chanel的差不多

但是它的玫瑰香味太重的

就好像你擦了香水在自己的嘴巴上一样

阿kat我就不喜欢

味道太浓太香了

而且价钱还不便宜呢

大概是$30加币

 

还想和大家讲一下Kiehl‘s的润唇膏

IMG_7883.JPG  

这款润唇膏应该很多人知道吧

它是属于没有味道的

但我不是很喜欢用

可能我比较喜欢用有淡淡香味的润唇膏吧

还有我觉得它擦上去后感觉很粘

而且用完之后过一会儿会觉得嘴巴好像更干了

所以阿kat我是不太喜欢用的

那我就不多介绍了

 

以上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润唇膏

没有与哪个牌子合作的

都是自费买的或者朋友送的

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美容博客

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这一次的分享

可以留言告诉我 我的分享你觉得怎样喔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阿kat我

我还会继续写博客的

希望大家喜欢的就关注我吧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 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