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llo 大家好

阿kat这次想和大家介绍一下两款我近期最爱用的保养品

我是属于混合型皮肤

到了夏天 皮肤会变得非常的干

这两款保养品

可以解决掉我皮肤干的问题

而且还能变得非常的水润

是超级的好呢

 

我先介绍这款专科保湿化妆水

IMG_8061.JPG  

这款化妆水里面含有各种保湿成分

有如保湿乳霜

还具有高度的保湿力

但不会油腻

IMG_8059.JPG  

还可以把它倒湿在化妆棉上面拿来敷

价钱也不贵喔

我每天晚上和早上都会用它

保湿能力非常的好

我现在的皮肤都不会干干的了

有时候我会把它倒满在化妆棉上

敷上5分钟

保湿就已经可以做到很好了

虽然它像乳霜

但完全不会油腻

非常的干爽

我是非常的喜欢

而且还爱上了呢

 

我还想介绍的是这款Garnier的Aqua Defence

IMG_8063.JPG  

这是一款开架的保养品

但是他不必专柜保养品差喔

而且这一款保湿面霜

在女人我最大上面

牛尔老师也有介绍过

不止可以保湿

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有弹性

这一款aqua defence的清爽度和保湿度都是非常的好

在脸上是非常得好吸收呢

IMG_8064.JPG  

它是冻膜

晚上你可以抹厚厚的一层

把它当做是面膜一样

在脸上还会有冰凉的感觉呢

因为它是开架式的保养品

价钱也不会很贵

这款保湿面霜真得超级值得买的啦

 

这两款保养品都是我这个冬天的最爱啊

每天都要用他们

皮肤也没有干干的了

而且上妆也会比较好上喔

这两款都是朋友帮阿kat买的

希望大家也试试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 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