唇膏

Hello 大家好

这次阿kat想和大家介绍一下阿kat买的唇部系列产品

阿kat最近也开始购入3ce的产品

试了一段时间之后

想和大家讲一下我用过后的感受

 

先和大家讲阿kat之前买的Maybelline Color Whisper系列的#65 Pink Possibilities


  这个系列的唇膏非常好用

非常轻薄 涂在嘴上不厚重也很滋润

而且薄薄的一层也就有颜色了

这款唇膏比较像润唇膏

它不会像唇膏一样很持久

但它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特别像润唇膏

还非常有光泽感

 

然后向和大家讲的是3ce的唇膏 #601

 它是一个偏桃红的颜色

这个颜色应该擦在任何肤色上的女生都应该会蛮好看的

都不会有暗沉的感觉

但是他们家的唇膏颜色比较上色

如果你不希望颜色太深的话

我建议大家可以用唇笔慢慢上

可是他们家的唇膏有一个不好的地方

就是有点干

而且我还建议大家在用他们家的唇膏的时候

先上一层护唇膏会比较好

 

还有就是他们家#407这个颜色


这个颜色我本人是非常的希望

最近都比较多人会擦橙色的唇膏或者是腮红

这次买了这个颜色来试真得令我大开眼界

虽然他们家产品是有点干

但这个颜色我还是非常喜欢的

我自己是用唇笔一点一点上的

上完之后会非常好看

因为我是皮肤比较偏白的人

所以如果你的皮肤是暗一点点或者偏黄

那么这个颜色就可能不太适合你

但如果你的皮肤是中间值的

那么我觉得还挺好的

 

再来想和大家介绍的是3ce的apple tint #pink

 这个颜色比较偏粉

又点像刚刚maybelline的那个颜色

这个无论是用在唇部上又或者是脸上都非常好看

还可以拿来用眼影的打底

但是这个有一点不好

就是如果你当做腮红来用

我比较不建议你直接用在脸上

因为它很容易就印在脸上

当你推开的时候可能已经有一个比较深色的印记在脸上

我自己用是先拿一点在手背上

然后推开再一点一点上在脸上

 

希望大家能喜欢阿kat这次的介绍啦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阿kat :)

arrow
arrow

    ah 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